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春节保电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1月13日   第 21 版)

  兰州供电春节保电

  将优先满足民用

  本报讯  1月以来,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备战春节保电工作。据悉,该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有序用电管理;倡导用电高峰时段生产用电错避峰,优先满足居民生活用电需要,保障居民生活用电质量。

  (史双绚)

  

  临朐县供电“党建+”

  助力春节不停电

  本报讯  1月6日,国网山东临朐县供电公司召开春节不停电专题推进会,部署“党建+”主题实践任务,要求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完成春节保电“三零”目标。

  据了解,该公司将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建立重点区域、重要设备和重要客户包保档案,明确专项保障措施。

  (林亮)

  

  渭源县供电排查

  变电站安全隐患

  本报讯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变电运检班提前制定安全保电工作计划,有序开展排查工作,确保变电站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保电检查组,对各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排查。重点检查电缆沟内有无积水,通风设备是否运转正常,防火、防小动物措施是否到位,高压电缆连接处有无异常发热、锈蚀等现象。

  (白忻)

  

  东营区供电特巡

  保春节安全用电

  本报讯  临近春节,国网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提上议程,各供电所提前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和设备开展特巡,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春节期间线路设备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组织值班人员对高负荷线路开展夜间测温巡视工作。

  (付金莲 刘洋)

“三弃”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清洁发展)
营销服务
春节保电
高空检修保春节用电(图片新闻)
国网提前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农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