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营销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1月13日   第 21 版)

  江西2019年降低

  企业用电成本逾83亿元

  本报讯  记者王旭辉报道:1月8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部透露,2019年,国网江西电力推出14条涉电服务举措,共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约83.33亿元。同时,该公司多措并举,全年实现10千伏高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长44.2个工作日,400伏非居民客户(含配套工程)平均接电时长9.28个工作日。

  

  牡丹江电费收缴

  连续40年“双结零”

  本报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笔电费到帐,国网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全年电费回收率和上缴率均为100%。至此,该公司顺利实现电费收缴连续40年“双结零”。

  (张璐璐 周霞)

  

  庆阳供电部署

  新年优化营商

  本报讯  国网甘肃庆阳供电公司日前透露,2019年,该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2020年,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办电资料更简、渠道更畅、时间更短、环节更少、成本更低、电价更优、服务更佳的一流营商环境。

  (许苗苗 袁妮)

  

  唐山供电开展

  优质服务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  1月6日,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滦州分队来到滦州市雷庄镇黄庄村,开展全方位优质服务进万家活动。

  期间,滦州雷庄镇供电所制作发放了1万3千余张电力便民服务卡,并张贴到每个台区。

  (张国 宋秀红)

  

  天水供电

  优化营商获肯定

  本报讯  1月7日下午,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组织大客户代表召开了“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及客户座谈会”,参会代表对供电服务表示肯定。

  据了解,2019年,该公司全面推广客户办电“三零”“三省”服务,全年完成新装增容3.564万户,增加容量93.184万千伏安。

  (郭纪雄)

  

  安康供电开展“返乡潮”

  用电服务宣传活动

  本报讯  年关将至,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旧房腾退后返乡群众也住进了移民搬迁小区。为提高移民搬迁小区客户安全用电能力,国网陕西安康供电公司上门开展了移民搬迁小区安全用电及线上办电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朱安 马志君)

  

  政和县供电进村入户

  推广“掌上电力”APP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该县宝岩村党支部共建到宝岩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推广活动,让广大客户特别是五保户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及时了解和使用“掌上电力”APP等电子化缴费渠道。

  (周城)

  

  滦平县供电多渠道

  推广“掌上电力”APP 

  本报讯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电力’APP2019版……”1月6日,国网冀北电力滦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热情地为在营业厅排队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掌上电力”APP。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乡村推广“掌上电力”APP。

  (魏明良)

  

  平原县供电

  暖心服务孤寡老人

  本报讯  春节临近,国网山东平原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服务孤寡老人温暖度冬。该公司人员仔细对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取暖电器设备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张峰)

  

  高台供电护航

  企业冬季用电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冬季电网可靠运行水平,深化企业客户导向,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近日开展了走访企业客户活动,排查用电隐患,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

  (高利国)

“三弃”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清洁发展)
营销服务
春节保电
高空检修保春节用电(图片新闻)
国网提前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农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