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1月0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1月06日   第 15 版)

  贵州发耳二矿西井

  二期工程项目获批复

  本报讯  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通知,同意实施煤炭产能置换,建设发耳二矿西井二期工程项目。

  发耳二矿西井二期工程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建设规模150万吨/年,建设单位为贵州盘江恒普煤业有限公司。工程配套建设规模240万吨/年的选煤厂,总投资19.34亿元(不含矿业权费用)。

  (林悦)

  

  重庆煤矿事故风险

  分析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日前,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组织专家对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事故风险分析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经过验收专家组听取项目建设、监理、账务审计等情况汇报,观看平台演示,查验相关资料,抽查部分设备及现场质询讨论后,该项目通过了验收。

  项目的建成,实现了重庆市煤矿基本信息建档率100%,煤矿瓦斯监测系统联网接入率100%,煤矿人员定位系统联网接入率100%,煤矿主要生产地点视频联网接入率100%,并实现了事故、隐患等信息的在线等级、管理与统计分析。

  (张强)

  

  山西焦煤技术中心

  获全国优秀称号

  本报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山西焦煤集团技术中心以91.8分荣获优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本次评价是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财政部 海关总署 税务总局2016年第34号令),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评估。评价结果按90分以上、65分-90分(不含90分)、60分-65分(不含65分)、60分以下划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层次。

  (吕灵芝)

部分煤企未落实主体责任
粉煤灰复土种植也是一条出路(读者来信)
引进“重型利器”破解生产难题(图片新闻)
资讯
“800米井下就是我的战场!”(聚焦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