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营销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2月30日   第 23 版)

  供电企业全程服务 

  兰州第二水源地建设

  本报讯 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为早日让兰州市民用上安全、优质、干净的水,该公司聚焦兰州市第二水源地建设工程,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实施全过程跟踪服务;组织党员多次深入工程建设施工现场,逐一排查各类安全用电隐患,指导帮助客户进行整改;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史双绚 罗乂康)

 

  昌邑市供电推出

  爱心服务联系卡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推出爱心服务联系卡,公开包保服务电话,老人等特殊群体在用电过程中如遇缴费咨询、用电等方面的问题时,可随时寻求帮助,架起了与客户的连心桥。

  (徐晓先)

 

  怀来县供电“零距离”

  服务小微企业

  本报讯 国网冀北电力怀来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在精心做好大客户、大企业用电服务的同时,把细致的服务投向用电设施防护相对薄弱的小微企业,组织党员服务队根据各企业的用电特点,推出无缝对接特色服务,即“对接客户用电方式、对接客户发展需求、对接客户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提供用电服务。

  (张松)

 

  平邑供电主动作为

  让企业用电更省心

  本报讯 入冬以来,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针对部分企业冬季停产或用电较少的情况,主动上门,安排客户经理与客户“一对一”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对存在问题的设备进行现场指导。

  (龙古月)

 

  莒南县供电开展

  “暖冬蓝天”行动

  本报讯 12月23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蓝天”行动,组织开发区供电所党支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莒南清新热力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和准确掌握企业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解答供用电疑问,并“点对点”帮助企业客户制定合理化用电方案。

  (朱亚男)

营销服务
四川水电外送电量突破1万亿度(清洁发展)
配网
关注
商洛供电:“小桔灯” 温暖山区学生(图片新闻)
世界海拔最高县西藏双湖用上国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