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乡村振兴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2月02日   第 23 版)

  蒙阴县供电 

  加快山区电网升级

  本报讯  11月18日,国网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人员在蒙山北麓九女关山下的联城镇宝兴店村附近架设10千伏联王线,将原50平方毫米的裸铝线改造为240平方毫米的绝缘线,为迎峰度冬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10千伏联王线途经九女关口北麓,是蒙阴县比较偏僻的区域之一,居民比较分散,电压质量不高。为扭转这种状况,该公司对该区域电力主动脉10千伏联王线进行了改造升级。

  (秦四宝)

  

  通渭县供电全力推进

  配农网工程建设

  本报讯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近日全力推进配农网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通渭县三年脱贫攻坚配农网工程建设任务。

  据悉,该公司积极组织精兵强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严格落实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各级人员的责任。 

  (成世杰)

乡村振兴
只为深度贫困区少小民族用好电(精准扶贫)
教育培训
清洁取暖
涡阳县供电: 强农网 促脱贫(图片新闻)
高空作业27年 练就一身“硬功夫”(匠人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