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25日   第 28 版)

  中国能建7单位获 

  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本报讯 11月上旬,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9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葛洲坝建设公司、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东电一公司7家单位获评“2019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该奖项旨在发扬诚信经营、履约守信、勇于担当、记录良好的工程建设企业典型示范作用,弘扬诚信精神、激励企业在诚信建设上争先创优,提高诚信意识以及诚信管理水平,推动工程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全国共有291家企业获得该荣誉。 

  (徐毓婷)

 

  山西电建摘冠首届

  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优秀焊工杨智铜、贺建光、王千义在首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焊工组一等奖的桂冠,并被授予“三晋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郭琛帅获得焊工组二等奖;李晓乐获得焊工组三等奖;山西电建荣获组织奖。

  这次大赛是山西省首次举办的一项大规模职业技能赛事,也是全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标准最高的一次省级技能竞赛。大赛共吸引全省11个市、10个行业部门和各类企业、职业院校、技工学校的2.34万名选手参与。

  (尚小丽 苗永红)

以匠心铸标杆
勤奋的阿光(新闻特写)
图片新闻
资讯
初心筑梦正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