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教育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25日   第 23 版)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 

  到电力公司调研主题教育

  本报讯 11月14日,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到国网黑龙江电力,调研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和基层党的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在国网黑龙江电力,张庆伟强调,要加大区块链技术研究力度,深入推进大数据及信息化技术应用,不断提升用户服务网络化水平。

  (王鹏宇 解琳琳)

 

  青海电力检修公司

  主题教育查改并举

  本报讯 国网青海电力检修公司日前透露,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遵循目标要求,突出专业专注,强化融汇融合,坚持学研结合、查改并举。

  期间,该公司融合能源革命、“三型两网”等专业前沿知识学习,将“初心课堂”搬进站所,引领一线党员精学细研;完成了月海柴串补、青藏联网工程年检等35项重点任务。

  (李增业)

 

  定西供电结合工作实际

  推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本报讯 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该公司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抓调研,力促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去。期间,该公司编制了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和集中学习研讨计划清单等,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有机融合。

  (马秀霞 张腾)

 

  肥城供电主题教育

  聚焦问题整改

  本报讯 国网山东肥城供电公司日前透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公司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期间,该公司深入开展“走心入户”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征集客户反馈问题。

  (刘邦富 武萍萍)

 

  怀安县供电开展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本报讯 11月19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该公司指导组成员对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在调研、分享的过程中受启发、受教育,避免形式主义。

  (苏鑫)

 

  民乐县供电开展

  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网甘肃民乐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近日积极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参加一次岗位实践、至少解决一个实际问题。

  (赵霞)

 

  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本报讯 日前,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标志着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结业。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扬读书班期间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继续在“学研查改”四个字上下功夫。

  (张广泽)

 

  莒南县供电举办

  爱国主义诗歌分享会

  本报讯 11月18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诗歌分享会,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广大青年员工互相交流心得,进一步培养了爱国情操。

  (陈飞宇)

 

  如东电力培训进军营

  拓宽退伍军人就业路

  本报讯 11月19日,国网江苏如东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郭鹏给驻如某部官兵上了一堂电工技能课。

  据了解,该公司在与该部队结对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中得知,部队官兵在退伍后因技能局限,就业前景不太乐观,对此,如东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电力技能培训”进军营活动,旨在帮助官兵取得电工资格证,拓宽退伍后的就业途径。

  (张浩)

教育培训
动动手指,轻松种果蔬养鱼虾(乡村振兴)
李大伯阳光“养老”记
资讯
台山供电实现配网精细化自动巡视全覆盖(数字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