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工程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25日   第 22 版)

  山西首个110千伏 

  “一键顺控”变电站投运 

  本报讯 11月15日,国网山西阳泉供电公司110千伏南上庄站完成“一键顺控”改造调试,标志着阳泉电网进入“一键顺控”智能操作时代。 

  据了解,本次改造为山西省首个试点工程。“一键顺控系统”是将繁琐、重复、易误的传统人工倒闸操作模式转变为操作步骤一键启动,既可节省操作时间、减小工作强度,又能降低误操作、漏操作风险。

  (张一龙 郭彩红) 

 

  安康110千伏 

  滨江变电站投运 

  本报讯 11月16日,由国网陕西安康供电公司负责建设运维的110千伏滨江变电站投运。 

  滨江变电站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徐岭村移民拆迁规划社区,为市重点工程和国网“煤改电”清洁能源项目,将为城区中心及江北片区和城东新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马志君) 

 

  宁德220千伏 

  岙村变电站投运 

  本报讯 近日,福建宁德220千伏岙村变电站工程投运,用户110千伏上汽专用变电站也从临时供电转为永久正式供电,该站将源源不断地为上汽宁德基地配套项目及厦钨、新能源等项目提供充足的电能。

  (姜南昵) 

 

  银西高铁330千伏 

  供电工程(甘肃)预验收 

  本报讯 11月15日,银西高铁330千伏供电工程预验收工作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庆城县驿马镇的庆中33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举行。 

  据了解,银西高铁330千伏供电工程是银西高铁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庆中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洪德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固原-西峰330千伏线路改接工程、银西高铁(甘肃)330千伏供电工程。

  (张丽霞) 

营销服务
北京电力创新举措 确保群众温暖度冬(清洁取暖)
工程
淄博供电服务“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图片新闻)
高寒高海拔首个“清洁取暖进校园”项目投运
班组
蒙东电力畅通95598蒙语话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