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营销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25日   第 22 版)

  金昌供电多举措 

  当好客户贴心人

  本报讯 供暖期来临之际,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专业技术人员对金川区双湾镇电锅炉开展专项检查,为居民冬季供暖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期间,该党员服务队通过建立社区联系点,及时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组成爱心服务队,与金川区双湾镇小学等5所学校结对共建。 

  (杨吉英 陈英)

 

  临邑供电“绿色通道”

  服务“煤改电”

  本报讯 国网山东临邑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截至10月底,该公司2019年“煤改电”工程已全部竣工,全县约7294余户居民实现“以电代煤”取暖。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扩报装流程,确保“煤改电”客户“一次都不用跑”。

  (康照松)

 

  赵县供电跟踪服务

  助力电能替代

  本报讯 国网河北赵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助力县城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项目落地实施。相较原燃煤热电厂供热方式,该项目每年可节约标煤4.3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5.803吨、氮氧化物22.58吨,完成电能替代1.84亿千瓦时。

  (侯西果)

 

  长治供电强化业扩报装

  做实客户回访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西长治供电公司通过现场回访的方式,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沟通用电申请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客户办电时长和业扩工作人员是否执行“一次性告知”、是否存在乱收费情况等。同时,征求客户对业扩报装的建议。

  (冯剑桥 张珍珍)

 

  昌邑市供电

  “问诊”客户保安全

  本报讯 国网山东昌邑市供电公司近日结合“生产性专家型”服务,积极开展重要客户走访活动。该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辖区重要客户开展实地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用电难题。

  (郭鹏)

 

  怀来供电上门服务

  大棚蔬菜安全度冬

  本报讯 11月11日,国网冀北电力怀来县供电公司头二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蔬菜种植大棚,检查用电情况,指导菜农安全用电。队员们实地了解菜农的用电需求,同时,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蔬菜大棚安全度冬。

  (徐桐)

 

  利津县供电

  服务滩区暖民心

  本报讯 11月18日,国网山东利津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黄河滩区,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期间,服务队加大滩区电力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保障群众冬季安全用电,同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韩文成)

 

  蒙阴县供电开展

  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本报讯 11月11日,国网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来到旧寨西彭吴村困难群众李树英老人家中,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并送去生活用品。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帮扶弱势群体、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孙昌盛)

 

  丹阳供电2019年工作

  两次获市委书记肯定

  本报讯 “电力部门情系民生致力发展,为全市树立了新标杆,可圈可点值得表扬。”11月14日,江苏省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在丹阳市供电公司呈送的《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工作汇报》上作出批示,这是继4月22日后,该公司2019年工作第二次获市委书记肯定。

  (吴启超)

 

  广饶县供电

  开展专项营业普查

  本报讯 11月20日,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对部分企业电价执行是否正确、是否存在违约用电情况,用电设备是否满足用电负荷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检查人员下发营业普查整改通知单,并限期整改。

  (王闽)

营销服务
北京电力创新举措 确保群众温暖度冬(清洁取暖)
工程
淄博供电服务“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图片新闻)
高寒高海拔首个“清洁取暖进校园”项目投运
班组
蒙东电力畅通95598蒙语话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