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11日   第 25 版)

  中国能建52项工程

  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本报讯  11月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中国能建共荣获15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含境外工程1项)、3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含境外工程1项),其中本年度评选的第二批次获奖工程名单中,中国能建有20项工程上榜,包括8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境内工程)和1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境内工程),彰显了中国能建在工程项目投资建设、总承包、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领域的综合实力。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最高奖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孙花玲)

  

  广东火电签署波兰

  324兆瓦风电合同

  本报讯  10月31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与MAX DEAL公司签署波兰波罗的海一揽子324.8兆瓦风电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为5.68亿欧元(约合44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位于波兰斯武普斯克群波罗的海,包括5个具体项目。中东欧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区域,波兰地处欧洲“十字路口”,也是“琥珀之路”和“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广东火电将通过项目建设,提供融资服务,与各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给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打造中国能建国际品牌形象。

  (宗合)

资讯
中国能建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能建时评)
数说行业
进博会上的“能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