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教育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11日   第 23 版)

  海北供电“电网开放日”

  畅通连心桥

  本报讯  近日,国网青海海北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邀请海北州委、州政府机关部门、省驻州企事业单位及各类电力客户代表90余人走进该公司,开展“电网开放日”活动,多方听取对供电服务的建议。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主题教育,不断加深为民服务的情怀。

  (张昕 吴程强)

  

  金昌供电

  精学深学践行初心

  本报讯  11月5日,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暨2019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等方式,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杨吉英 郭仓录)

  

  日照供电组织开展

  营销制度执行宣贯

  本报讯  国网山东日照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落实“法治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的要求,坚持推进“三全五依”法治企业建设,扎实开展规章制度建设、宣贯等各项工作。期间,该公司全方位对优质服务、安全用电等营销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

  (吴阳)

  

  怀安县供电开展

  法律风险知识培训

  本报讯  11月5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举办了法律相关知识培训。培训讲师针对发生触电事故后供电部门须做的工作、供电资产受损赔偿处理和干部员工行为规范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各部门法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王靖然)

  

  利津供电举办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11月5日,国网山东利津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回顾历史确立初心、使命,自省发问为何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创最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韩文成)

  

  恩平供电沉浸式教育

  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本报讯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恩平供电局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组织青年党员深入广东抗日人民解放军司令部旧址等地,开展沉浸式仪式教育,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朱新强)

教育培训
风暖草原 电热民心(清洁取暖)
常州供电举办e享家电器“新零售”购物节(图片新闻)
关注
资讯
黑龙江电力“硬举措”提高营商“软实力”(优化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