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教育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04日   第 23 版)

  福建电力“四个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电力以“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为主题,结合实际,通过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参加一次岗位实践、至少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的“四个一”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 担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林梅妹 林丽平)

 

  泉州供电推进主题教育

  为民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 高峰期用电客户报装等候时间长、停电服务补救形式单一、用电客户现场换领增值税票等候时间较长……近日,在国网福建泉州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问题清单中,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电服务问题被列入督办事项,要求限期整改解决。

  (李智超)

 

  山东电科院“三味套餐”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网山东电科院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配置“三味套餐”,推进主题教育出实效。

  “三味套餐”即“理论学习+主题实践”,学习套餐有醇味;“调查研究+查摆问题”,调研套餐有辣味;“问题检视+立行立改”,整改套餐有回味。

  (王东 张劲)

 

  平凉供电精心开展

  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日前,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快速响应、精心组织,贴近基层班组和群众,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做到对发现问题的即知即改和限期整改。

  (杨馥毓)

 

  鸡泽供电志愿服务

  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了“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太行之光”党员服务小队分别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文明县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李光杰)

 

  山丹县供电开展

  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周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山丹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启了“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周。党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谈认识、谈差距、谈措施,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涛 李蕾)

 

  启东变电运维班开展

  “岗位履职”大讨论

  本报讯 日前,国网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结合“找问题”“谈整改”活动成果,开展了“查摆问题、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大讨论。

  据了解,该班组在深入反思自身不足的同时,积极为提高运维工作质量献计献策,努力提升设备主人意识。

  (陆爱晶 茅锴杰)

 

  怀安县供电部署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本报讯 10月28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清廉本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苏鑫)

 

  莒县供电成立

  “本色·旗帜”宣讲团

  本报讯 国网山东莒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成立了“本色·旗帜”宣讲团,围绕忠心向党、本心传承、初心为民、匠心砥砺、爱心无疆“五心”精神,搭建“宣讲所+宣讲点”的“1+N”立体式多维宣传平台,围绕宣讲团各环节任务,加强总结策划,展现宣讲成效,营造良好的宣讲氛围。

  (李怀伟)

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建设 聚焦湾区电网绿色运行(电靓大湾区)
教育培训
精准扶贫
苏陕能源综合服务与扶贫座谈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