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04日   第 22 版)

  东营供电3项成果获省 

  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奖

  本报讯 近日,在第三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决赛上,东营供电公司《新型线路参数测试辅助工具装置》《GIS刀闸操作电机保护装置》《远程视频互动智能营业厅》3项创新成果从109项决赛成果中脱颖而出,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应用奖。

  下一步,该公司将拓展成果转化及推广渠道,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效的热情,推进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亚瑞)

 

  白银供电实现

  扫一扫“码”上报修

  本报讯 “有新的报修来啦!”近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计算机运维人员在微信关注的信通“微报修”公众号中收到景泰县供电公司打印机故障的报修提醒信息,当即用手机完成了报修受理,并赶赴现场,完成故障处理。

  据了解,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团青骨干力量研制了信通“微报修”服务平台,员工使用微信扫码关注“微报修”公众号成为平台报修人,即可进行故障报修。

  (周龙 张红平)

 

  龙岩供电上门服务保障

  老区苏区企业可靠用电

  本报讯 连日来,国网福建龙岩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服务红企”志愿活动,不断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

  据了解,为聚焦解决革命老区中央苏区供用电“补短板”问题,该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好扶持老区建设的重点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检查、节能诊断等服务。

  (袁鸿梅 刘创辉)

 

  长治经研所优化

  主变装配式方案

  本报讯 国网山西长治经研所近日透露,该所以变电站内最重要的主变设备基础为研究点,大胆提出装配式方案,创新了主变基础装配式施工技术。在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2019年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发布及交流会上,该所“110kV装配式主变基础研究”项目获二等奖。

  (宗和)

电网建设
南方电网百亿元投建“数字南网”(数字电网)
电能替代
资讯
黑龙江电力:冒雪巡视保安全(图片新闻)
蒙东电力实现电费核算发行省级集中(优化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