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清洁取暖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04日   第 21 版)

  晋中供电多举措 

  保冬季取暖用电安全

  本报讯 冬季来临,取暖期间安全用电又成了广大居民用户热议的话题。近日,国网山西晋中供电公司人员对“煤改电”用户电力线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开关、插座等设施的安全隐患。同时,进入用户家中,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

  (米玮)

 

  中卫供电上门检查

  供暖电气设备

  本报讯 近日,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分别对中宁县水暖公司所属的4座锅炉房配电设施进行了现场安全用电检查,督促用户做好供暖前的电气设备检查、清扫及消缺工作,确保供暖期锅炉运行、电气设备处在健康良好的运行状态。

  同时,该公司人员还对供暖公司用电负荷变更情况、供暖期负荷开启情况及近远期增容计划、用电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提供全方位的用电服务。

  (赵浩然 王丰收)

 

  广饶县供电

  全力保供暖单位用电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为保证冬季集中供暖正常进行,组织检修人员对全县36个换热站的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巡视检查,向存在隐患的客户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王闽)

 

  临漳供电推进“煤改电”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国网河北临漳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积极实施2019年“煤改电”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据了解,2019年临漳县供电公司“煤改电”项目计划投资7811.96万元,单体项目数量43项,涉及20个村、5600户居民。

  (黄莹 张倩)

 

  白河县供电

  宣传电采暖政策

  本报讯 近日,陕西安康白河地区气温持续走低,采暖期临近。对此,白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理念,持续开展电采暖、居民峰谷电价政策宣传,鼓励客户使用电采暖设备,推广清洁能源生活方式。

  (黄露颖 吴小慧)

 

  平邑供电全力做好

  供暖电力保障工作

  本报讯 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近日组织送电、变电和配电专业人员对全县所有供暖企业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随时上门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供暖期间设备可靠运行。

  同时,该公司对涉及供暖客户的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和办电流程。

  (龙古月)

消缺除患
首批电力现货试点探索不间断结算试运行
清洁取暖
巴西美丽山水电特高压直流二期投运
淄博供电检查供暖企业用电安全(图片新闻)
河北南网29.2万户“煤改电”全部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