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海外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7 版)

  葛洲坝集团签约老挝阿速坡光伏电站合同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所属国际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签署老挝阿速坡300兆瓦光伏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为4.5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挝最大的光伏电站,助力老挝“东南亚蓄电池”国家战略的实现。

  近年来,葛洲坝国际公司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进新能源业务“走出去”,牵头成立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整合中国新能源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抱团出海。目前,联盟内储备项目达52个,总装机容量超10吉瓦,成功签约了一批代表性项目。

  (刘明道)

 

  中国能建签署莫桑比克输变电EPC合同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国能建与莫桑比克电力公司签署了莫桑比克赤木拉-东多输变电项目EPC合同,标志着中国能建在莫桑比克电力市场上实现零的突破。

  该项目是莫桑比克政府在中北部地区重点规划的输变电项目群,将极大增强中北部电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莫桑比克各区域电网互联并为项目附近规划的电源点提供消纳通路。

  (李扬)

  

  葛洲坝集团签订安帕科塔电站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订印度尼西亚安帕科塔2台100兆瓦坑口燃煤电站项目EPC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主要内容为2台100兆瓦燃煤机组机器附属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及试运行等。合同金额约为3.55亿美元。

  (李艳芳)

 

  广西院签署赞比亚医疗救护能力提升系统项目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4日,中国能建广西院与赞比亚卫生部签订赞比亚全国医疗救护能力提升系统建设项目合同,在国外非电市场再创佳绩。

  据悉,该项目是赞比亚卫生部2017年至2021年医疗系统升级计划中的重点工程,计划在赞比亚主要地区建设多所地区医院及进行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建成后,可提升赞比亚的整体医疗救护能力,改善赞比亚医疗卫生条件,从而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李锟)

 

  卡拉奇核电K2机组

  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华龙一号” 海外首堆——卡拉奇核电K2机组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标志着K2常规岛所有重大设备全部安装就位,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张阳)

海外资讯
昆哈河畔再谱新乐章
问渠哪得清如许
关注
华业钢构出海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