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一线建设者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5 版)

  陈仁杰,毕业于华中工学院(今华中科技大学),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能建华东院原总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陈仁杰说:“我的一路成长,正是因为赶上了我国电力工业大发展的好时代,赶上了华东院这样的好平台,是华东院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任何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团队精神、担当精神、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团队,不仅是一个项目组,一个企业,还包括由项目而凝聚起来的各行各业,这是一个大团队。团队成员敢于担当、严谨求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那么这个团队必定朝气蓬勃、奋进向上。而每个人,坚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都会是幸福的人。”

二次再热:煤电清洁高效利用升级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报道·精彩能见)
一线建设者
创新之路永无止境(采访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