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09日   第 23 版)

  固原供电开展输电线路

  高空施救中级培训

  本报讯  日前,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330千伏固原变电站东侧实训场,固原供电公司15名输电线路运检人员完成了高空施救中级实操考试,标志着此次高空施救中级培训结束。

  (邵军 马强)

  

  邯郸市新区供电

  贴心服务孤寡老人

  本报讯  “真是辛苦电力员工了,义务帮我检查线路……”9月3日,家住河北省邯郸市尚壁镇唐屯村的王双喜逢人就夸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的电力员工们。

  该公司以“一对一”帮扶方式,组织人员及时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进行摸底排查,并定期对其家中的进户线、家用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

  (周凌雁)

  

  怀安供电完成

  岗位竞聘试点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完成部分岗位竞聘选拔工作,向全面实施三项制度改革迈出坚实一步。本次竞聘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岗位任职条件的客观认识,切实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

  (苏鑫)

  

  兴隆县供电组织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兴隆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生产人员和专业班组长、供电所所长等班组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要求,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实际行动抓好秋季安全大检查。

  (郑旭)

  

  大连甘井子区供电

  推行配网“双例会”制

  本报讯  近日,国网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供电分公司推行配网工程“双例会”制度(月例会、周例会),旨在实时解决配网工程中的焦点、难点问题。

  其中,月例会整体推进各项工程进度,解决工程受阻的难点、热点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统筹协调月计划任务;周例会针对下周作业计划查缺补漏。

  (周颖 张宝义)

  

  张家口万全区“三到位”

  筑牢新员工安全防线

  本报讯  9月4日,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分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采用思想引领到位、安全教育到位、实践学习到位“三到位”的教育方法,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提升新员工的安全意识。

  (刘慧娟)

  

  下花园客服中心

  上门走访企业用电

  本报讯  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下花园客户服务分中心日前透露,为助力地方企业发展,该分中心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采取“常态化”走访服务方式,主动上门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听取用电意见、建议,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搭建了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

  (李学锋)

  

  五莲县供电

  新增台区保用电

  本报讯  9月3日,国网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10千伏幸福南线78号杆处,为药材公司家属区居民新增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消除因季节性负荷增加带来的供电压力。

  (张善伟)

  

  莫旗供电推动

  以“亮旗”促党建

  本报讯  国网蒙东电力莫力达瓦达翰尔族自治旗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推动“旗帜引领·变革争先”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将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在安全生产中亮旗、在脱贫攻坚中亮旗、在创星级达标创优中亮旗、在服务社会中亮旗。

  (侯振峰 王琳)

  

  渭源县供电推进

  台区线损达标率提升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营销管理工作,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近日建立常态化降损销户机制,并结合营销基础管理、采集运维及计量异常消缺、反窃电等工作推进台区线损工作整治,台区线损达标率由年初的88.76%提升至93.21%。

  (漆彩玲)

深圳供电与华为联手突破数字电网关键技术(数字电网)
资讯
服务开学季
重庆江津供电以赛促学提高变电检修技能(图片新闻)
“研究生”供电所长下乡记(匠人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