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优化营商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26日   第 22 版)

  中卫供电优化营商拓展市场让利客户

  本报讯  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随着市场行情逐步回暖,该公司以巩固负荷为重点,以发展负荷为中心,以服务客户为目的,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拓展市场,最大限度让利用电客户,促使负荷不断攀升。

  主要包括:大力宣传电价调整政策,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对落户中卫的重要电力客户进行周密安排,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加强业扩报装管理,对重要用电客户实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

  (田学琴)

  

  政企协作促白银最大

  家属区供电分离改造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和白银供电公司在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电分离移交实施协议上签字,标志着白银地区最大的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改造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据了解,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属区涉及居民达3.3万户,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白银供电公司将集全公司力量,优先开展电源点和末端计量改造,彻底解决家属区配电设施老化、计量箱破损、进户线杂乱等问题,实现“四到户”管理。

  (高靖 张红平)

  

  平邑县供电

  走访客户优化营商

  本报讯  为进一步简化业扩报装手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近日开展了“走访企业客户,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该公司人员深入企业车间、厂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询问客户对供电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否满意,以及办电时长、办电成本、电费高低、供电可靠性情况等。同时,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并向客户宣传新的用电办电政策。

  (龙古月)

  

  垦利区供电建立

  专业协同联动机制

  本报讯  要实现客户上电快,需构建各专业协同联动的高效运转机制。国网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党员中建立“营销吹哨,专业报到”的工作机制,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营配业务融合,加快内转,减少外转,兑现“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的承诺。

  (罗剑楠 陈成财)

资讯
智能化“千里眼”让巡线告别“跑断腿”
优化营商
营销作业“黑科技”缚住“灰犀牛”(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
泛在引擎成就能源大数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