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28 版)

  浙江院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科普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古荡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青少年科普活动,4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到场参加,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参与垃圾分类现场操作。

  浙江院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的种类,以及不正确的垃圾处理方式对生态环境、人体健康造成的影响,并介绍了废纸、废塑料等可回收垃圾的再生利用知识。

  随后,志愿者介绍了当前垃圾处理的方式之一——垃圾焚烧发电,以浙江院总承包的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例,对垃圾焚烧发电的整个工作过程进行了简单讲解,让小朋友们更直观地了解其他垃圾可以怎样再次被利用。

  (邢佳妮 黄琪薇)

  

  科技发展公司开展

  党史学习研讨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参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并于观展后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参观,员工们了解到天津地方党组织成立并逐渐发展壮大的历史,学习了近百年来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实地参观课,也是一次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过程。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应更加深入透彻学习感悟革命先辈的革命斗争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主动作为。 

  (赵宁 刘丽荣)

  

  江苏电建一公司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组织党员赴江苏省首批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汲取信仰的力量,接过永不褪色的旗帜,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陈悦)

资讯
激活“神经末梢”
浙江火电女职委开展包饺子活动(图片新闻)
他叫JAYCE COO,也叫“酷”先生(新闻特写)
走出大山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