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27 版)

  孟加拉帕亚拉项目

  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0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帕亚拉2台66万千瓦燃煤电站一期工程1号机组启动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启动锅炉顺利点火,为后续烘炉、煮炉等工作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也为下一步1号整套机组化学清洗、吹管、试运行提供了保证。

  (邵伟刚)

  

  印尼Sokoria地热

  发电送出工程开工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Sokoria地热发电送出工程输变电总承包项目首基线路基础开挖,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约为30兆瓦。浙江火电主要承建了升压站及线路EPC项目,该项目分为A、B两个地热发电平台,一期A平台计划先投产15兆瓦,后续B平台接入平台A,再通过70千伏双回线路集中接至PLN的变电站,外出线路长度约为8公里,塔基共18基。

  (李红云  郁爱定)

  

  赞比亚输变电改造

  项目第一阶段整体投产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的赞比亚卢萨卡输变电项目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整体投产任务。

  该项目第一阶段施工任务覆盖赞比亚总统府的线路电源,由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电网薄弱,需在48小时内完成停电施工。湖南院项目部现场组织3支队伍交叉作业,项目部管理人员轮流不间断值守,停电改造施工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梁清航)

海外传真
共赢米拉多 亮丽风景线
陕西国华锦界项目汽轮机开始浇筑(图片新闻)
你不了解的电厂调试那些事儿
关注
推动属地化 焕新明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