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海外传真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27 版)

  波兰Ostroleka电厂

  钢结构开工

  本报讯 8月8至9日,GE电力公司的专家组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公司召开波兰Ostroleka电厂钢结构开工会,标志着该工程钢结构制造正式开工。

  波兰Ostroleka电厂是浙江火电所属华业钢构公司首台出口北欧的1000兆瓦塔式锅炉,采用德国塔式锅炉技术,按照全欧盟标准,30米构件公差只允许2毫米,所有构件需进行工厂2D预拼装。 

  (翁龙燕 郁爱定)

  

  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

  项目2号汽机扣盖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5日,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总承包建设的约旦阿塔拉特油页岩电站项目一次完成2号机组汽轮机低压内缸扣盖,提前合同工期111天。

  约旦阿塔拉特电站项目是全球最大的油页岩电站,建设两台净出力235兆瓦循环流化床汽轮机空冷发电机组。项目投产后,年供电量可达37亿千瓦时,可以满足约旦全国近五分之一的用电需求。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过程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实现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苏珊)

  

  上崔树里3A水电站

  完成72小时试运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3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担机电安装任务的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组72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各项指标正常。

  该电站在满负荷状态下可满足其国内8%的电力需求,即使在冬季枯水期也能实现45兆瓦的负荷,可大幅减少冬季从国外购买电力的需求。

  (向东)

  

  葛洲坝水务公司中标

  卡里提污水处理厂项目

  本报讯   8月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中标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卡里提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服务项目。

  该项目设计规模为10万吨/日,处理工艺采用上流式厌氧污泥生物反应(UASB)+生物滴滤技术组合方案。项目运营期为3.5年,运营范围包括污水厂的运营和维护,技术支持及为当地培养运营团队等。

  (王乐)

海外传真
共赢米拉多 亮丽风景线
陕西国华锦界项目汽轮机开始浇筑(图片新闻)
你不了解的电厂调试那些事儿
关注
推动属地化 焕新明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