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05日   第 22 版)

    三明供电强化专业协同
    聚力攻坚同期线损
    本报讯  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10千伏线路和台区负损治理工作,强化同期线损管理力度,该公司汇集发展、运检、营销三个专业的技术力量,共同组建负损治理柔性攻坚专家团队,深入现场,对全地区负损设备进行地毯式摸排,溯源式分析负损原因,并结合排查台区的实际情况,以“一线一策”“一台一策”模式,制定负损专项治理方案。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70条配电线路、915个台区的负损消除任务。6月,三明供电公司成为全国首批、福建省首家率先全面消除10千伏线路和台区负损的地市公司。
    (赖仕达 傅淑婷)

   

  甘肃检修深化

  三项制度改革

  本报讯  8月1日,随着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新一轮中层副职竞聘工作的有序推进,标志着该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全覆盖后再深化。

  据了解,此次竞聘是该公司第二次全公司范围内大规模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也是继该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所有岗位全覆盖后,改革工作从阶段性工作迈向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表现。竞聘主要在运维检修部(物资供应中心)、变电检修中心(检修基地)、天水变电检修分中心、酒泉变电检修分中心副职中层干部中展开。

  (尹岚)

  

  恩平供电开展

  “机关服务基层”活动

  本报讯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恩平市供电局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供电所人才与业务能力相对不足导致业务相对滞后的问题,实行了“机关服务基层”活动。

  该公司积极发挥机关支部在人才技术、业务水平等方面的优势,每月针对供电所支部的业务指标短板进行现场指导,定期驻点联动,切实为基层解决业务难题;按照”抓党建从生产出发,抓生产从党建入手“的思路,从党建角度为基层供电所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成效显著。

  (朱新强)

  

  肃南县供电

  “达标创优”促管理提升

  本报讯  国网甘肃肃南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以“达标创优”工作为重要抓手,深入实施“党建+达标创优”工程,紧盯问题短板,坚持夯基础、抓规范、强管理,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上台阶。

  上半年以来,该公司累计梳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13个专业方面的问题736项,截至目前,整改721项,整改率98%。通过县公司和供电所“达标创优”,该公司基础管理更加规范,工作质效明显提升,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王振富)

山东电科院开展数据 安全防护试点工作(关注)
南网部署最大限度消纳西部富余水电
资讯
优化营商
合肥带电作业接入新用户(图片新闻)
以用户为中心建立统一的数据环境(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