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6月17日   第 23 版)

  庆阳供电创新载体 

  落实全员党建责任

  本报讯 6月13日,国网甘肃庆阳供电公司透露,该公司创新实施以“全面、全员、全岗位、全过程、全覆盖”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五全”考核管理机制,开创性地将普通职工纳入党建工作月度绩效考核,深化党支部和党员量化计划管理,用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检验党支部、党员、职工作用发挥情况。

  (李若铭)

  

  高台供电以“学习强国”

  帮助党员改进学习方法

  本报讯 今天你的学习强国APP登陆了吗?积分多少……近日,“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成为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党员们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该公司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及时学习,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的学习模式,帮助党员改进党课学习方法,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

  (张福伟)

 

  山丹供电建设党员

  “身份证”信息平台

  本报讯 国网甘肃山丹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推进“党员身份证”量化评价管理工作,为每名党员制作发放了智能“党员身份证”。

  “党员身份证”是一张与居民身份证类似的红色卡片,置入了每个党员独有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与党员教育管理的小程序相链接,以实现党员其他信息、参加考核活动的查询。

  (李自军)

 

  江海供电高效迁改

  重建小学低压线路

  本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江门江海供电局开展对江海区中路小学低压线路的迁改工作。据悉,该小学因重建需迁改供电线路,江海供电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制定了迁改方案。为减少对小学正常用电的影响,该局选择在节假日学校停课期开展线路迁改。

  虽然天气闷热,施工人员依然抓紧进度,用9小时30分钟完成了长度约200米的低压线路迁改修复工程。

  (何澈)

 

  定西供电推进县公司

  和供电所“达标创优”

  本报讯 截至6月10日,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完成了第二批预达标的39个供电所的现场督导检查。

  据了解,定西供电公司在县公司和供电所达标创优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攻坚。成立8支达标创优共产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承担达标创优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秀霞)

 

  陇西城郊供电开展

  “应知应会”考试

  本报讯 近期,国网甘肃陇西城郊供电公司开展了“应知应会”达标测评考试。下一步,该公司将以考试为契机,以考促学,融会贯通,激发和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切实推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乔仲萍)

安全快讯
晋城供电:紧盯小现场 保障大安全(安全生产)
关注
日照供电:“党建”一子落,激起“满盘活”(党建)
萧县供电:党员服务队进田间助贫抢收(图片新闻)
条条道路连地头 村美业旺喜开颜(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