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春检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5月20日   第 22 版)

  蒙东电科院完成仪器仪表集中检定

  本报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仪器仪表交付送检人员,国网蒙东电科院完成蒙东电力2019年仪器仪表集中鉴定工作,确保了各单位所用仪器仪表正常使用、测量数据准确可靠,把好春检安全和质量的“第一关”。

  (安义岩 胡全义)

    

  枣庄供电开展

  “金牌”安全履责竞赛 

  本报讯 截至5月15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今年以来累计评选无违章工地165个,评选金牌工作负责人11人、金牌监督责任人7人,奖励金额达4.4万元;查处违章14起,同比减少13起,下降幅度达48%。据悉,这是该公司开展“金牌”安全履责竞赛带来的变化。

  “金牌”安全履责竞赛是该公司为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推出的活动,面向监督责任人和工作负责人,每月评选一次。自今年3月1日启动以来,助力安全高效完成184项春检任务。

  (鞠同心)

      

  陇西城郊供电

  “三亮三比”助春检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陇西城郊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三亮三比”融入春检。

  全体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针对春检点多面广、任务重、标准高的特点,该公司党员在技术难关、工艺要求、质量标准等方面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

  (乔仲萍 张红)

     

  平邑县供电

  高效推进春检

  本报讯 5月以来,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按照工作台账,对春检预试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明确责任部门、配合部门职责,优化协同攻坚机制,强化时间节点控制,组织相关人员对工作计划和检修方案再度开展综合评估,进一步做好优化、完善和改进,确保更科学、更严谨、更高效。

  (龙古月)

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获得电力”更便捷(电“靓”大湾区)
春检
泛在电力物联网——数据科学的春天(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