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5月13日   第 22 版)

  庆阳供电贴近客户

  架通“连心桥”

  本报讯  近日,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国网甘肃庆阳供电公司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长兴园二区26栋楼户表及5台集中器,共计1917块采集模块进行改造升级。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采集模块改造升级顺利完成,长兴园小区采集上线率达100%。

  (李若铭)

  

  平邑县供电“一站式”

  服务小微企业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小微企业日益增多,为不断提高小微企业的供电服务水平,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开辟用电新装、增容等“绿色通道”,提速业扩流程,缩短施工时间,指派专人全过程跟踪。同时,定期进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开展实施“勘察快、验收快、送电快”的“三快”服务。

  (龙古月)

  

  怀安县供电确保

  春检现场安全无死角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安监部、运检部深入春检现场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春检现场人身、电网安全。主要包括:各班组提前勘察施工现场,制定危险点分析控制单,认真召开班前会,杜绝习惯性违章;安监部做好现场安全检查。

  (苏鑫)

  

  丰宁县供电党建

  进春检预试一线

  本报讯  “我宣誓,作为丰宁县供电公司员工,一定严格遵守《安规》……”在国网冀北电力丰宁县供电公司后营35千伏变电站,变电检修班班长梁少辉带头进行安全宣誓。

  在这次春检预试中,预试人员对安全高度重视,“标准作业文本”“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告知书”等检修工作现场看板整齐地摆放在门口,上面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

  (马铮)

  

  江阴供电启动

  “安全用电伴我行”宣传

  本报讯  5月4日,江苏省江阴市“亲子绿道公益跑”暨“节能有我 绿色有爱——安全用电伴我行”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据了解,活动由江阴市供电公司联合江阴市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局、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青商会共同开展。江阴市供电公司将在中小学开展多场次以“节约能源、安全用电”为主题的讲座。 

  (奚艳 钱海江)

  

  “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

  陵川段电力配套完工

  本报讯  5月7日,国网山西陵川县供电公司完成“太行一号” 国家风景道0.945千米10千伏线路、3台变压器及相关配套电气设备施工任务,各设施投运送电。据了解,“太行一号” 国家风景道是山西省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郝明亮 宁静)

  

  滦平县供电

  查隐患助脱贫攻坚

  本报讯  连日来,为保障顺利通过国家级脱贫出列验收,国网冀北电力滦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组织人员开展专项大排查整治行动。

  该公司结合春季状态检修工作,根据辖区内的设备运维情况,组织供电所对所辖输电、变电、配电设备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

  (魏明良)

  

  渭源县供电进一步

  加强农网工程管控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建设管控工作,确保2018农网调增工程全面完成。

  据了解,该公司创新管理,完善制度,建立“一人一档”施工日志,明确工作职责,健全施工人员信息,实施开工、收工实名制打卡签到、签退制;强化工程结算管理。

  (漆彩玲)

  

  康保县供电严把

  临时用电“安全关”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分公司对用户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巡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临时用电管理,切实把好基建工程临时用电“安全关”。据悉,该分公司将组织专人对辖区工地开展临时用电安全检查。

  (薛海龙)

资讯
安徽电力:打造智慧供应链体系
关注
天津智慧能源小镇建设进入实施阶段(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
三峡出线防腐(图片新闻)
江苏首次开展20千伏不停电作业(智能运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