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4月29日   第 23 版)

  甘肃检修公司完成

  晒金变改扩建工程验收

  本报讯  4月20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完成330千伏晒金变电站330千伏改扩建工程现场联合验收,为进一步优化陇南地区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330千伏晒金变位于陇南市以北170公里的西和县兴隆乡,是甘肃南电北送的中转站。

  (尹岚 苏容)

  

  运城供电全力

  推进蒙华铁路供电工程

  本报讯  4月22日,在国家重点工程蒙华铁路运城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现场,国网山西运城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加紧组立铁塔。

  蒙华铁路是国家“北煤南运”战略运输通道,是我国首条重载煤运专线。运城供电公司承建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线路83.01千米,杆塔238基,为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该公司组织210余名施工人员全力加快建设。

  (冉涌 卫小鹏)

  

  天水供电

  推行“三省”“三零”服务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启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全面推广低压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以及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

  预计到2020年,天水地区将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郭纪雄)

  

  怀来县供电“零距离”

  服务小微企业

  本报讯  “这个开关选用的不合适,厂里没有那么大的负荷,一旦出现故障,开关有可能不跳闸。”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怀来县供电公司人员在对小微企业用电进行安全“诊断”时对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公司在精心做好大客户、大企业用电服务的同时,把细致的服务投向用电设施防护相对薄弱的小微企业,组织党员服务队根据各企业的用电特点,推出了无缝对接的特色服务。

  (张松)

  

  将乐供电走访大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相继来到当地多家大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耐心向企业相关人员宣传如何通过“电e宝”、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开通智能缴费业务,让用户直观感受到智能缴费的高效、便捷。

  (郑承光 淑珍)

资讯
广州供电实施电力营商环境2.0改革(优化营商)
关注
武威供电启动“党建+六大工程”(图片新闻)
一位经常被“怼”的驻村书记(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