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3月0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3月04日   第 28 版)

  葛洲坝集团多家单位 

  获宜昌市表彰

  本报讯 2月13日,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通报表彰2014至2018年度“宜昌发展贡献奖”“宜昌生态环境保护奖”;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多家单位及个人受到表彰。其中,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葛洲坝一公司获得“宜昌发展贡献奖”,葛洲坝水泥公司所属当阳水泥公司、葛洲坝五公司获得“宜昌生态环境保护奖”。葛洲坝水泥公司所属当阳水泥公司负责人获“宜昌发展贡献奖”。

  (肖华)

     

  广西工程局一科室获评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本报讯 2月26日,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落幕,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西工程局市场开发部技术科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据悉,广西工程局市场开发部技术科现有职工7人,其中女职工5人。自2016年以来,技术科组织参与投标总数200余项,工程涉及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新能源、环保、生态治理等领域,项目覆盖国内21个省区以及亚洲、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标金额总计约80亿元,所在部门国内市场开发业务近三年中标签约率也逐年上升,2018年完成公司国内市场开发年度计划的151.85%。

  (黄丽)

      

  浙江院举办 

  “衣加衣 传爱心”捐赠活动

  本报讯 3月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举办了第七届“衣加衣 传爱心”捐赠活动,吸引了252位职工参加,捐赠衣物2000余件,书籍196本。此次捐赠活动也拉开了浙江院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自第一届开展以来,“衣加衣 传爱心”捐赠活动已累计捐赠旧衣物超8000件,部分通过杭州益优公益机构捐赠给当地低收入及无收入人群,部分用于再加工产业帮助残疾人就业,受益人数超过3000人。活动收到的图书也将捐赠给相关公益机构,部分母婴幼儿类图书将放置在该院妈咪暖心小屋供职工借阅。

  (盛晓红 郝鸣晓)

十年,将平凡筑成殿堂(初心能见)
线上神器助力安全培训(关注)
幸福能建 感恩有你(图片新闻)
资讯
键盘上的舞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