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2月18日   第 23 版)

  中卫供电开年 

  加强中层管理人员培训

  本报讯 2月12日,农历新年伊始,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为中层管理人员送上新年第一份“大礼包”,以举办培训班的形式为全体中层干部注入“正能量”,为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增添动力。

  为让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提早筹划、精心组织,采用封闭式集中脱产的模块化互动培训模式,综合运用集中授课听、情景模拟做、分组讨论谈、现场示范练、讲师点评改等方式,让参培人员学习掌握自己应具备的各项素质,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友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充分开启学员学习的感官系统、大脑的理性空间,挖掘中层干部的充电创新潜力,带来能力的本质提升。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开年之际举办这样的培训学习意义重大,不仅起到很好的“收心”作用,也带来丰盛的头脑“套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应用好此次所学知识,在带好队伍的前提下,勇于创新,不断学习,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发挥中层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刘宣烨)

 

  孟州供电获称

  文明单位标兵

  本报讯 2月13日,国网河南孟州市供电公司透露,该公司荣获焦作供电公司“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公司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把文明单位建设作为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有效手段,把握核心,突出重点,不断完善创建机制,发挥组织功能,成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彰显形象。

  (席松奇)

 

  高台县供电开展

  冬训安全知识考试

  本报讯 “参考人员请关闭手机,注意考场纪律……”近日,在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培训安全知识考试现场,监考人员向参考的各单位负责人及生产管理人员宣读考场纪律。 

  据了解,此次安全知识考试是对该公司冬季安全培训效果的一次检验,考试区分不同岗位特点,结合当前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对各单位负责人、生产管理人员应掌握的安全知识进行针对性测试。

  (张福伟)

 

  江海供电举办

  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为丰富员工的工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的交流,南方电网江门江海供电局近日在局大楼一楼空地开展了2019年“同心协力,锐意进取”职工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运动会结合该局争创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安监部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别出心裁地开展了安全知识问答,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安全理念入心入脑。运动会使同事间的默契、协作能力得到提升。

  (温雯 骆甜)

 

  山东电科院完成电磁

  仿真批处理工具调试 

  本报讯 为进一步确保特高压交直流混联山东电网的精细化仿真工作顺利进行,深层次分析与合理控制电网运行风险,国网山东电科院技术人员近日完成了机电电磁混合仿真批处理工具调试工作。

  目前,山东电科院全数字仿真平台主要用于直流近区设备差异化运维仿真、山东电网安全风险分析、特高压交直流工程调试计算等工作,并在华北电网内率先开展了交直流混合仿真。

  (邢鲁华 张劲)

 

  莒县供电依法合规

  服务特高压建设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莒县供电公司收到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赠送的“优质高效助动能转换,依法合规共建特高压”的感谢锦旗,对莒县供电公司在特高压工程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潍坊-临沂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于2018年12月15日送电成功,是华北特高压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潍坊-临沂工程线路长度约65公里,铁塔118基,途经莒县5个乡镇,占全线的51%。莒县供电公司作为协调任务最重的属地单位,坚持依法依规处理属地民事协调工作,经法专业全程跟踪参与,通过签订民事协议等措施,确保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保障特高压属地协调工作顺利推进。

  (卢明亮)

资讯
精准滴灌润心田
关注
立下扶贫“军令状”的驻村第一书记(精准扶贫)
“他十八年没回家过除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