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扶贫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1月28日   第 23 版)

  晋中供电获山西 

  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本报讯 1月20日,在山西太原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晋中供电公司荣获山西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该奖项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颁发,晋中供电公司总经理刘爱忠代表该公司接受颁奖。 

  据统计,2016年以来,晋中供电公司共筹措扶贫捐赠资金86.66万元,投资11.72亿元用于农网改造升级,完成电力扶贫投资9.05亿元,完成了3个集中式光伏电站、196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接入,助力贫困村集体经济破零,1.5万户贫困户受益。

  (李金昊) 

 

  沂水供电全程服务 

  光伏扶贫项目落地 

  本报讯 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2018年,该公司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部门对接,详细掌握项目信息,开通光伏扶贫项目“绿色通道”,提前规划项目并网点周边的电网建设,切实完善相关配备设施,对规划设计、并网接入、电费结算等方面进行全程跟踪,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期间,该公司及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配合完成县光伏扶贫项目现场勘察,逐一核实项目周边电网的接带能力。

  (刘进) 

临沂电能替代推动老区绿色发展
资讯
关注
赤峰红山区农民用上干净的电采暖(电能替代)
扶贫
浦城县供电暖冬行动服务孤寡老人(图片新闻)
巴林左旗“电”亮食用菌产业扶贫路(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