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1月07日   第 25 版)

  中国能建储能业务发展中心成立

  本报讯 2018年12月27日,中国能建储能业务发展中心在北京成立。当前,分布式能源、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释放出发展空间,储能将是新兴能源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成为下一个迅速增长的市场。

  为应对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优势,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牵头组建了中国能建储能业务发展中心,成员单位包括中国能建所属的葛洲坝集团、电规总院、中能装备、投资公司、工程研究院。

  (袁贺)

     

  中国能建签署伊拉克海水淡化和水处理项目

  本报讯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3日,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伊拉克巴士拉省政府签署了伊拉克巴士拉海水淡化和水处理项目EPC合同。

  据悉,该项目是巴士拉省恢复重建项目群中的首批项目,将解决巴士拉城市饮用水的安全卫生供给问题,由伊拉克中央政府提供全部资金的现汇项目,预计2019年初开工。

  该项目由中国能建国际公司负责开发,广东院EPC总承包,天津电建负责工程施工,为中国能建进一步开拓伊拉克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宗合)

2019新年贺词
关注
海之梦想 阳光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