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中海油服举办国际油气勘探开发技术论坛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12月03日   第 14 版)

  本报讯 日前,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在深圳举办国际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论坛,论坛着眼于油气勘探开发技术前沿,以“启迪·创新·融合”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的石油公司、油田服务公司、海洋工程公司、金融机构、咨询机构在国内海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能源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这是中海油服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年度盛会,首次以论坛的形式召开,得到众多国内外石油企业、油田服务企业、海洋工程公司、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的100多名代表的响应。13位代表围绕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与会代表就未来国际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石油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方向和技术挑战,交流国际化运营实践经验与成果,互通有无,探寻合作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促进各方中长期可持续发展。

  2018年,伴随全球油气勘探开发支出的增长,带动油田服务市场的复苏。中海油服凭借一流的装备、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和过硬的队伍,充分抓住行业复苏的形势以及加大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机遇。一方面,通过一系列超常规举措,确保了中国海上油气勘探开发所需的装备、技术和人员的高质量供给;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高端技术和装备走出去,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油气公司、合作伙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全球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提供了安全、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中海油服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可为全球石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作业服务,其服务贯穿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中海油服拥有物探勘察、钻井、油田技术、船舶等四大主营核心业务,建成了亚太、中东、非洲、美洲、欧洲和远东六大海外区域,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多个客户。

  (吴莉)

中小型石化民企面临重新洗牌
资讯
关注
西北油田加快推进“智能机器人”应用(图片新闻)
中海油服举办国际油气勘探开发技术论坛
新疆油田三口评价井陆续获高产工业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