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11月05日   第 23 版)

  商洛供电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交流会

  本报讯 10月24日,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在商州区杨峪河镇民主村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交流会,参观精准脱贫产业,交流扶贫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和透明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军峰)

      

  白河县供电多举措

  抓好贫困村电网改造

  本报讯 10月24日,国网陕西白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及业主项目部管理人员深入辖区2018年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现场,督查工程施工进度及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期间,该公司负责人要求抓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规范管理。

  (杨树康 吴小慧)

      

  灵丘县供电

  精准施策助脱贫

  本报讯 国网山西灵丘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多措并举、因地制宜,根据国家扶贫攻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助力产业扶贫为主要手段,先后开展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个人分布式光伏、畜牧养殖业等一系列扶贫活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孙佳祥)

     

  平邑县供电严把

  农网改造安全关

  本报讯 为强化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现场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针对农网改造施工作业点多面广、施工现场安全风险加大等特点,组织相关施工队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

  同时,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切实规范现场施工人员的作业行为。

  (龙古月)

      

  大连供电“绿色通道”

  为671户居民通电

  本报讯 国网辽宁大连供电公司甘井子分中心近日收到大连新机场沿岸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感谢信,感谢甘井子分中心仅用1天时间就解决了671户居民住宅通电的难题。 

  原来,10月12日是甘井子区三合庭苑小区回迁居民拿钥匙的好日子,结果居民们却发现新房子没电。回迁办公室人员询问后得知,为保证客户用电安全和用电权益,供电公司自2014年起就实行了“一分送电”业务。也就是说,新装小区的业主要在入住前向供电公司提出用电申请,供电公司启动“一分送电”流程,需要经过后台远程智能表遥控送电、现场人工送电等环节,且需提前3个工作日提出申请。 

  确保回迁户电力供给对于解决民生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十分重要,甘井子分中心营业大厅班长苗莉立刻向上级汇报,该分中心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在窗口、采集、抄表等多个班组的配合下,相关班组放弃周六休息时间,完成671户居民的送电工作。

  (王丹 张宝义)

    

  呼伦贝尔供电举办

  宪法及保密知识竞赛

  本报讯 近日,国网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举办了2018年宪法和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竞赛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国反间谍法》《保密日常管理实务指南》和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竞赛促进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保密意识。

  (张慧)

     

  康保县供电

  积极服务大客户

  本报讯 10月29日,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营销客服中心员工到辖区大客户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宣传“煤改电”项目及安全用电理念。同时,为客户排查用电设施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并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升供电质量。

  (薛海龙)

      

  五莲供电“制度大讲堂”

  促规章制度宣贯落地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创新规章制度宣贯形式,要求所有部门和单位在每周定期举办“制度大讲堂”活动。

  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和体会,轮流上台讲解各项专业规章制度,加深全员对制度的理解和掌握,确保规章制度宣贯取得实效。

  (康丽娜)

资讯
日照供电:管控疏导一体化服务风电运行
关注
涡阳县供电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升级(图片新闻)
平凉供电:脱贫攻坚 “电”定基础(精准扶贫)
固原供电: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