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征稿启事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6月11日   第 24 版)

  《中国能源报》星辰副刊创刊以来,陆续收到能源行业广大读者的来稿和来信,本报编辑部择优选登了其中的部分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欢迎。

  为了继续挖掘好故事,展示好作品,听到好声音,展现能源人的精神风貌,星辰副刊长期向广大读者约稿。

  星辰副刊的主要栏目如下:

  《史海钩沉》——追忆能源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大事件,讲述鲜为人知的历史。

  《海外故事汇》——展现能源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历的故事,体现中国能源人奋发向上的工作和生活风貌。

  《匠人匠心》——展现能源各行各业的人物故事、工匠精神,着力再现有温度的人和事。

  《杂谈》——对社会发展、能源发展、企业发展、组织文化等话题的所思所想,随笔、手记等均可。

  《镜头》——展示能源一线有温度的摄影作品,优先但不限于能源项目。

  《扶贫人与事》——能源行业参与扶贫、扎根基层、传递人间大爱,打动人、鼓舞人的好故事。

  《书画苑》——记录和反映能源人工作生活和精神风貌的书画作品。   

  征稿邮箱:

  nengyuanren@126.com

  征稿电话:010-65369471

  来稿请注明:工作单位、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信息。

理发师与大道理(杂谈)
认识你真好
固执的安全员(匠人匠心)
蝉思
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