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6月04日   第 28 版)

  首届电力工程新闻奖

  中国能建创佳绩

  本报讯  5月24日,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中国能建设计集团中南院承办的首届(2017年度)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评审工作结束,中国能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6项,“十佳新媒体”独占5席。

  据悉,中国电力工程新闻奖是专属于电力工程行业的首个全国性新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宗和)

  

  中国能建第二届

  焊接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   6月1日,经过15天集训,中国能建第二届(2018年)焊接技能竞赛在株洲智谷焊培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能建主办,湖南火电承办,分为实操比赛和理论考试,中国能建所属16家企业共37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电建三公司程志摘得桂冠,安徽电建二公司马汉阳、湖南火电王小玲获得二等奖,天津电建刘昊、广东火电林建军、天津电建董泽军获得三等奖。

  中国能建对前六名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并授予前三名“能建工匠”荣誉称号。

  (赵国忠 阳丽)

  

  天津院举行纪念马克思

  诞辰200周年活动

  本报讯   日前,中国能建设计集团天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天津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保持实干家的精神和干劲,做好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户小萱)

  

  广西水电集团开展

  “月月悦读”活动

  本报讯   为丰富“对标看齐补短板”活动形式,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近期,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西水电集团纪委持续开展“月月悦读”活动。

  从今年3月起,广西水电集团纪委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每月从《纪检监察工作图解系列》《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对标手册》《监察法》等业务类书籍中选择一本阅读,做好学习笔记。为确保活动实效,该公司纪委创建“月月悦读”学习交流微信群,定期部署学习内容,发布纪检监察知识,将阅读学习进展情况列入日常巡查,不定期测试,避免学习走过场,还利用“对标看齐补短板”学习论谈日契机,交流阅读和实践心得。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开展读书分享、交流座谈、青年辩论赛等活动,深入推进“对标看齐补短板”活动开展。

  (李婷 韦善群)

资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
抓铁留痕独行侠(新闻特写)
勘测岁月 传奇人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