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5月14日   第 23 版)

  平邑县供电多措并举

  织牢农村用电安全网

  本报讯  自5月9日起,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按照全覆盖、严排查、除隐患、保供电的工作要求,组织技术服务人员深入乡镇村组,扎实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电。

  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为重点,主动上门提供流动化、“保姆式”服务,精心做好安全用电保障工作。

  (龙古月)

  

  新左旗供电开展

  农网工程创优活动

  本报讯  国网蒙东电力新巴尔虎左旗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高度重视农网工程创优工作,要求创优小组成员按照蒙东电力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对2018年度优质工程创建工作的具体部署,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分工,落实人员职责。积极组织本单位配电网优质工程创建,科学进行配电网优质工程项目的自评、排序,认真组织上报配电网优质工程参评材料,配合上级部门核检。

  (田凌洋)

  

  将乐用电采集系统

  让“电老鼠”现原形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将乐县供电公司计量用检班利用采集系统主站全台区穿透分析,相继查获3起窃电案,窃电者受到严肃警告和相应处罚。该公司计量用检班人员向电力同行支招:造成窃电不可忽视的原因,要么是老旧表箱破损未加封和更换、抄表人员巡视未到位,要么是台区线损分析异常和检查管控不及时,希望同行多长一双“慧眼”。

  (郑承光 阙先旺)

资讯
潜山县升级农网并美乡村振兴
关注
苏佰成:严把农网工程质量造福百姓(农网升级)
林西县供电带电作业忙春灌(春耕春灌)
初中师父大学兵(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