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6 版)

  埃尼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增加32%

  本报讯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Eni)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32%,从去年同期的7.44亿欧元增至9.78亿欧元。

  埃尼第一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85.3亿欧元降至180.7亿欧元,油气勘探和开采业务的利润同比增长47%至20.9亿欧元。

  (彭冰)

  

  沙特Sabic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增加5.4%

  本报讯 据路透社报道,化工巨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日前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受益于销售量增加以及产品价格上涨,净利润同比增长5.4%至55亿沙特里亚尔(约合15亿美元)。

  Sabic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加15%至419亿里亚尔,营业利润同比增加7.2%至89.4亿里亚尔。

  (彭冰)

  

  泰PTTEP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增加21%

  本报讯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麾下勘探和生产子公司PTTEP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21%。

  PTTEP第一季度实现4.23亿美元营收,高于汤森路透预估的4.02亿美元;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14%;日均销量从一年前的30.4108万桶油当量下降至29.3099万桶油当量。

  (彭冰)

  

  墨国油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增加29%

  本报讯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日前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在油价上涨和汇率波动的帮助下,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29%至1133亿比索。

  Pemex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加14%至3974亿比索。该公司指出,原油价格在一季度内从每桶44.15美元上涨到了56.42美元,从而将公司出口销售额提高了23.8%。

  (彭冰)

  

  横加一季度

  利润同比增加14%

  本报讯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加拿大管道运营商横加(TransCanada)日前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得益于其在美油气管道日益增加的使用量,利润同比增加14%。

  横加第一季度来自其加拿大天然气管道的收益下降了10.2%至2.53亿加元,而包括Keystone XL管道在内的美国管道的收益则增加了15.5%。此外,第一季度归于普通股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6.43亿加元或每股0.74加元增加至73.4亿加元或每股0.83加元。    (彭冰)

  

  雷普索尔一季度

  油气产量同比增加5%

  本报讯  据普氏能源资讯报道,西班牙雷普索尔(Repsol)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下降7900万欧元至6.1亿欧元。

  其中,上游业务调整后净收入同比增加43%至3.2亿欧元;油气总产量创下自2012年以来最高纪录,同比增加5%至72.7万桶/日油当量。

  雷普索尔表示,第一季度公司4个生产区中的3个的油气产量同比出现增长,产量增幅最大的地区是欧洲、非洲和巴西,油气日均产量同比增长22%至16.6万桶油当量。

  (彭冰)

  

  奥地利OMV一季度

  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挫

  本报讯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OMV)第一季度净利润受销售收入下降影响同比大幅下挫。

  OMV第一季度实现4.06亿欧元净利润,去年同期净利润约7.12亿欧元;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5.2亿欧元减少至49.8亿欧元。

  OMV表示,预计今年资本支出约为19亿欧元。

  (彭冰)

  

  菲利普斯66一季度

  利润同比下降2%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美国炼油商菲利普斯66(Phillips 66)第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2%。

  菲利普斯66第一季度综合收益从去年同期的5.35亿美元下降至5.24亿美元,调整已发行股票数量后每股盈利从一年前的每股1.02美元增加至1.07美元。此外,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94亿美元增加至5.12亿美元。

  (彭冰)

资讯
伊拉克国油有望“复活”
关注
Vivo Energy完成伦敦证交所年内最大IPO
康菲石油接管委国油加勒比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