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4月09日   第 23 版)

  呼伦贝尔供电

  筑牢春检安全关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筑牢春检安全工作基础,近日,国网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运检部综合三室各班组组织员工对《安规》进行了系统学习,并交流学习过程中的方法、经验和体会,筑牢春检安全关。

  据了解,该室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进行全方位管控、强化执行力、加强安全监督等一系列措施,实现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王敏)

  

  白银供电“订单式”服务

  为用电企业帮春“忙”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访白银昌元化工有限公司,超前掌握企业用电需求,细致排查用电缺陷并帮助整改,优化用电措施,以帮助企业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这是该公司“订单式”服务辖区大客户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公司针对春检作业既要坚持检修计划的刚性原则,又要满足客户日常用电需求的实际问题,从服务客户角度出发,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推出了“订单式”服务。

  (王伟 曾菊蕾)

  

  龙海市供电

  全面铺开春检复查

  本报讯  4月3日,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春检“回头看”工作,该公司安监、调控中心、运检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检查组,并由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对生产部门、施工队伍驻地及作业现场进行精查细访,排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据了解,该公司自3月全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和闭环整治。

  (林艺芬)

资讯
基层党建实 脱贫动力足(精准扶贫)
关注
清泉汩汩笑春风(农网升级)
霍林郭勒市供电“严实”部署春检(春讯快递)
赤峰供电深入开展“安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