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4月09日   第 27 版)

  山西院总承包泰国光伏项目开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山西院签署的泰国B.Grimm能源有限公司40.83兆瓦光伏项目正式取得开工令,标志着合同生效落地。

  下一步,山西院将紧紧围绕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等重点环节,强化工程质量控制,力求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为企业持续开拓泰国市场奠定基础。

  (王平)

  

  黑龙江院签订马来西亚发电项目设计合同

  本报讯 日前,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了马来西亚东钢集团有限公司55兆瓦超高压中间再热发电机组工程项目设计合同。

  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甘马挽重工业园区内。该工程将新建一座55兆瓦超高压中间再热发电机组,配套19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燃气锅炉1台和55兆瓦发电机1台,及其配套相关辅机设备、除盐水制备设施和土建工程,黑龙江院承担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

  (王靖轩)

  

  北京设备公司中标电能质量矫正装置模块招标项目

  本报讯 4月2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中标天津市三源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智能型电能质量矫正装置模块(100kvar)采购招标项目,共计200台100kvar电能质量矫正装置模块。

  近年来,北京设备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三相负荷不平衡治理装置及模块,可明显改善电网的三相负荷不平衡问题。

  (樊华)

万紫千红总是春
把触角延伸到电厂围墙以外
为安哥拉人民建造好房子
关注
南京蓝天燃机2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