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中国能建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3月12日   第 28 版)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所属多家单位开展了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巾帼展英姿、共筑中国梦,中电工程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破冰团建、兔子舞、超音速团队、采摘比赛,特别是在人体组字中所有成员组成CPECC字母图案,表达了对中电工程的热爱。约会春天、悦享甜蜜,电规总院开展了蛋糕DIY活动,喜爱烘焙的女职工在短短1个小时便完成了一份份造型别致、口感香醇的蛋糕作品。香如兰桂、味如甘霖,新疆院组织了“优雅女人品茶论道”活动,茶艺老师讲解了中国茶道发展简史、茗茶分类及功效,女职工们体验了“茶为国饮”的独特意境。姹紫嫣红、亭亭玉立,广西水电集团总部及驻邕部分单位女职工组织了插花比赛,“你好,春天”、“粉色记忆”、“少女心”、“花团锦簇”等充满诗意的名字与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相得益彰。

  (宗和)

中国能建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资讯)
巾帼怒放化彩虹
我的印尼市长朋友(关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