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3月12日   第 27 版)

  安徽院中标

  非电工程勘察业务

  本报讯  3月7日,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合肥新站高新区2018-2019年度工程勘探定点单位招标项目,成为该项目定点框架采购单位,项目类型为合肥新站高新区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勘察,勘察费合同额以实际执行工程量为准。

  合肥新站高新区2018-2019年度工程勘探定点单位招标项目是安徽院首次中标的大型非电类工程勘察专项业务。安徽院凭借优秀的服务方案、完善的质保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赢得了业主及评标专家的好评,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

  (张明瑞)

  

  浙江院中标

  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

  本报讯  3月5日,中国能建浙江院中标浙江台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这是继2月底中标秦山核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项目后,该院再次中标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总容量32.5兆瓦,所发电量全部上网,以一回35千伏线路接入电网。浙江院将承担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检验、验收等工作。

  (谢颖)

  

  西北电建中标

  海汇风电总承包项目

  本报讯  3月5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海南州海汇新能源有限公司50兆瓦风电总承包工程。

  该风电场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建设50兆瓦风电场项目、新建35千伏开关站工程、35千伏送出线路工程、10千伏站外来电工程。计划今年11月底具备并网条件。

  (高珍珍)

  

  广电工程局中标

  污水处理PPP项目

  本报讯  2月26日,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作为经营主推单位中标封开县生活污水处理全县捆绑PPP项目,这是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开展新商业模式业务以来中标的首个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项目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2年)。

  项目建设范围包括新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覆盖约1100个自然村,实现自然村总人口约81%的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控制,使80%以上的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初步建设计划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12座,使封开县县城区和各镇区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

  (袁燕)

  

  天津电建中标

  生物质发电总承包工程

  本报讯  日前,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接到国能昌黎1×35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此项目是该公司中标的首个生物质发电工程,也是该公司积极推进转型升级的可喜成果。

  国能昌黎1×35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河北省昌黎县,工期要求签订合同20个月内满负荷试运行移交生产。

  (任龙涛)

资讯
深耕核电 春色无限
关注
南沈灶互通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成功(图片新闻)
“我看到了人生出彩的希望”(新闻特写)
用“世界眼光”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