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12日   第 11 版)

  鹤岗供电全力保障

  春节安全可靠用电

  本报讯  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日前透露,春节期间,该公司将把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保电重点工作,提前制定周密的保电方案。

  据了解,该公司将根据天气和外部环境情况有针对性地增加特巡检查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电网健康运行。

  (杜雪娇)

  

  平凉供电全面加强

  春节电力供应保障

  本报讯  临近春节,受近期极寒天气和居民用电负荷大幅上升影响,甘肃平凉电网安全运行压力陡增。对此,平凉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不顾严寒,坚守一线,一方面,加快故障抢修;另一方面,加强电网设备的巡视维护,确保城乡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张鹏)

  

  镇江供电

  倾情服务返乡人员

  本报讯  江苏镇江供电公司日前透露,经过调查统计,镇江城乡地区约有2万余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因其家中长年门窗紧闭,室内线路有被老鼠咬坏、设备受灰尘积压的情况,导致局部线路断电、设备接触不良等问题。“有电用不上、用又不安全”成为返乡者忧虑的共性问题。

  为消除其用电顾虑,该公司17个供电所组织多支党员服务队入村入户调查,实行“回来一户、服务一户”,确保每个外出务工家庭回来有电用、用好电。

  (丁和金)

  

  宁德供电全力保障

  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  连日来,福建宁德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人员深入各县(市)输、配电线路走廊开展雪后特巡,减少因冰雪压线、压树竹导致的线路故障,同时为后续春节保供电做好准备,保证当地群众温暖过冬。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制定了特巡和值守计划,对涉及市县政府、医院、交通、养老院等重要用户的输、变、配电设施设备和高海拔山区加强特巡及红外测温防护工作。

  (姜南昵)

  

  白银供电吹响

  春节保电“冲锋号”

  本报讯  随着春节临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做足2018年春节保供电工作功课,严阵以待,吹响了春节保供电的“冲锋号”,以确保白银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光明温暖的佳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白银最大负荷预计达1031兆瓦,白银电网将实施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电力供应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城乡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时,春节期间,各营业厅严格按照规定开门营业。

  (张红平)

  

  魏县供电排查

  重要用户设备保用电 

  本报讯  近日,河北魏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要、高危客户开展节前供电专项检查,听取客户意见、建议,不断夯实春节供保电工作基础。 

  在供暖企业,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仔细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诉求,全面巡视检查高低压配电设施,认真查阅检查客户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周期试验等情况。

  (刘京卫)

国网今年近五千亿元投建电网
冬讯快递
关注
国网八大工程对接人民美好生活新诉求
北京电力“三零”服务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