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冬讯快递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12日   第 11 版)

  连云港供电编制

  配网防全停预案

  本报讯  2月5日,为确保配网可靠供电,江苏连云港供电公司开展配网防全停预案编制工作。

  据了解,配网防全停预案是针对变电站高压侧电源在完全失去的情况下,考虑如何利用低压侧10千伏、20千伏线路做为串供电源先行恢复变电站内其余配网线路供电的预案,旨在缩短事故情况下用户停电时间,更好地为配网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

  (许笑 申甲雁)

  

  晋中供电加快更换

  变电站老旧设备

  本报讯  2月4日,山西晋中供电公司员工冒严寒工作至晚21时,完成220千伏白家庄变电站102电流互感器的更换。

  据了解,为保证春节、元宵节期间可靠供电,连日来,该公司加快变电站老旧设备的更换及消缺。2月4日,该公司工作班员工在检修时,发现220千伏白家庄变电站102电流互感器存在重大绝缘缺陷,随即冒严寒连夜更换。

  (程彦钧 马煜坤)

  

  中卫供电专项排查

  保障迎峰度冬

  本报讯  为确保迎峰度冬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安排运维人员开展迎峰度冬专项排查,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事故预想。

  据了解,此次专项排查强化运行维护和专业巡视等多项措施并行,重点对绝缘子、导线、地线、防鸟等设备情况进行排查。

  (陈阳)

  

  武威供电

  浴“雪”奋战提指标

  本报讯  1月30日,甘肃武威供电公司结合老旧终端更换,对计量错误接线进行了核查和反窃电排查;深入开展线损建模工作及台区考核终端的调试工作,确保远程抄表顺利实现,严格控制采集调试占比指标不超限。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采集指标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同期线损指标稳步提升。

  (张亮 王霞)

  

  丹阳市供电拆杆并线

  服务道路改造

  本报讯  近日,在江苏省丹阳市北二环电力设施改造现场,丹阳市供电公司人员对老旧线杆进行拆杆并线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北二环道路拓宽施工,原先的10千伏东湖116线以及56号支杆需要拆除,从早晨6时开始,施工人员便对杆线上的线路进行迁移,并架设到附近的110千伏湾北线钢塔上。

  (吴启超)

  

  沂源县供电确保

  客户冬季取暖安全

  本报讯  近日,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制定冬季“煤改电”及春节供电保障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输电、变电、配电、调控信通、优质服务、“煤改电”专项和监督考核7个专业小组,按照“排查、治理、督导、坚守”四步工作法,排查并彻底消除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客户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可靠,亮亮堂堂过春节。

  (庄彬)

  

  洪泽区供电加强

  湖区用电安全“巡诊”

  本报讯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供电所台区经理邱兵日前检查了10千伏老子山127线迎湖2号变开关设备。据了解,这是洪泽区供电公司对长期生活在洪泽湖、白马湖区的渔民用电进行的节前安全专项“巡诊”,以保证湖区渔民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徐良军 李成)

  

  饶阳县供电青年

  志愿服务助冬灌

  本报讯  近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耿口村,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宣传电价、管理等知识。

  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修农排用电设备,确保冬灌用电安全。

  (许晓龙 刘海霞)

  

  灌云县供电倾情服务

  保驾大棚增收

  本报讯  连日来,为确保大棚安全可靠用电,江苏灌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上门为辖区内的蔬菜大棚提供服务,拆除绝缘老化不合格的取暖设备,及时更换破损导线、刀闸、开关和其他不合格的电气设备,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任义刚)

国网今年近五千亿元投建电网
冬讯快递
关注
国网八大工程对接人民美好生活新诉求
北京电力“三零”服务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