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2月04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2月04日   第 24 版)

  商洛供电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11月27日,陕西商洛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团支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公司输配运检党支部组织开展每周一讲活动,原汁原味宣讲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的党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山阳县供电公司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重温十九大报告,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该公司团员青年表示,一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刘军峰)

     

  临猗县供电结合实际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近日,山西临猗县供电公司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方面,该公司统筹生产、营销、电网工程、供电所等相关人员,加大台区线损整治力度。电量实时统计、线损计算、电压电流实时监测及费控等年底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另一方面,组织开展监督巡察行动,各部门针对监督巡察发现的问题,从专业角度设计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应对措施及整改期限。   

  (张永钊)

      

  克旗供电深入基层

  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单位部署,近日,蒙东电力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总经理韩春光深入基层联系点镇郊供电所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郊供电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春光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五防”相关工作部署,提高全所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夯实全所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态势。

  (李俊)

    

  武威供电“红线”禁令

  强化服务树新风

  本报讯 甘肃武威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自省公司十五条供电服务“红线”下发后,近日,该公司组织召开了“学规定、强意识、划‘红线’、促服务”学习讨论会。

  针对今年发生的投诉事件,该公司营销部筛选制作了典型投诉案例,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红线”内容逐条进行发言,对供电服务提升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杨志强 司越)

          

  峄城客服分中心

  推广新缴费方式

  本报讯 11月27日,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人员开展新型缴费服务方式宣传。

  据了解,该客户服务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多种途径和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针对客户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认真指导,让国电客户切实了解、掌握并接受新型缴费方式。

  (刘西华)

资讯
长治供电线上服务让客户少跑路
关注
江津供电:反窃电竞赛提升技能水平(图片新闻)
做百姓尽职尽责的“电保姆”
蒙东物资公司“四个一”深化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