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24 版)

  锦州供电推行“党建+” 提升企业凝聚力

  本报讯 11月7日,在辽宁锦州供电公司配电实训基地,一场生产技能比武竞赛如火如荼地展开。这是该公司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党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锦州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广泛开展了“党建+安全生产”“党建+营销服务”等“党建+”系列活动。

  (赵颖红)

      

  平凉供电掀起学习

  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连日来,甘肃平凉供电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企业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该公司坚持做到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实质。

  (马耀明)

      

  长兴岛供电带着

  十九大报告“送温暖”

  本报讯 11月6日,辽宁长兴岛供电公司“党团员帮扶离退休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到退休职工刘信代家走访,不仅送去生活用品,还带去了十九大报告,帮老人解读报告精神。

  据悉,该公司“党团员帮扶离退休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已成立4年,主要任务是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安度晚年,实现老有所管、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张宝义 于永乐)

      

  东营区供电

  党员服务走在前

  本报讯 11月6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机关、学校、医院、社区开展特巡检查,保障电力稳定供应。

  服务队在检查主干线路、各大主要变电站运行状况及其它安全隐患的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文字记录和影像记录,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规定时间节点。

  (薛月月)

武威供电:“三不管”废弃电杆“我来管”
资讯
福建电力推进基层全业务全流程体验(关注)
南平供电结合实际做好党员积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