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23 版)

  宜兴供电积极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

  本报讯 日前,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走进无锡华美电缆公司开展综合能源服务,通过面对面解读综合能源分析报告,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用电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和能源使用效率。

  据了解,今年以来,宜兴市供电公司积极开拓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搭建了能源服务平台,采用传感和电能监测仪器等物联网采集技术,对变电站主要电气设备以及周围环境进行全天候状态监测和智能控制,实现对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直流屏等主要电气设备数据的采集和监控,实现了客户用能环节“全渗透”、业务范畴“全承接”集中管理和一体化集成联动。在通过提供基础服务积极争取客户的同时,该公司还以客户变、配电设备代维等服务为切入点,争取优质客户资源。

  (舒展 邓浩)

     

  广饶县供电监察性巡视

  保配电线路安全运行

  本报讯 近日,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对10千伏线路开展监察性巡检,旨在深入开展配电网巡视工作,检验设备运行状况。

  通过开展本次监察性巡视工作,让公司管理部门全面、细致地了解配电线路的运行和缺陷情况,对提高配电线路巡视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聂永强)

      

  丹阳市供电田头秋检

  为粮农秋收铺好路

  本报讯 近日,为了让广大粮农在秋收中用电无忧、安全无患,江苏丹阳市供电公司主动开展了“服务我用心,务农得民心”等系列支农活动,在基层供电所成立了10多支服务小分队,利用秋检时机,为近百户种粮大户的农机设备提前做好检查并排除隐患,保障粮农收割、烘干。

   (吴启超)

     

  龙海市供电

  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本报讯 11月7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林惠文、安监部总监吴文能带领执规队来到辖区新田线、35千伏变电站、浮宫供电所、江西振阳施工队项目部等现场,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其中,在龙海10千伏新田线东宝村129台区新建工程现场,林惠文一行对施工队现场人员到岗、到位、工作票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林艺芬)

      

  博兴县供电“三结合”

  让秋检更有成效

  本报讯 近日,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做好“三个结合”,让2017秋检更有成效。

  该公司将党的十九精神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认真学习《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及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规章制度;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工作推进机制相结合;将践行发展理念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

  (王雪)

      

  巴林左旗供电

  加强质量管理促提升

  本报讯 日前,蒙东电力赤峰供电公司2017年度QC成果发布会开赛,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选送营销部计量采集和运检部两个QC小组进行现场展示。据了解,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紧紧抓住青年员工的创新需求,结合“管理提升年”和“一团一品”工作要求,把提升能力素质、鼓励创新创效作为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

  (赵凯)

     

  沂源县供电“三位一体”

  联防夯实本质安全基础

  本报讯 日前,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分析大讲堂”,认真查找该公司在安全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及反违章等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目前,该公司秋检、“煤改电”、农网改造等工作已全面展开,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多、性质复杂、场所分散,对此,该公司多措并举,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好安全管理。

  (高劲松)

     

  宿州城郊供电

  助力创建先进变电站

  本报讯 11月3日,安徽宿州城郊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符离横口变电站,打扫站内外卫生,助力先进变电站创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变电站面貌焕然一新。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将有助于提高变电站的安全管理水平。

  (赵胜楠)

资讯
电力精准扶贫,山沟里充满欢声笑语
关注
扶“烦恼县”走致富路(精准扶贫)
萧县供电倾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图片新闻)
莱芜供电“明白卡”提升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