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20 版)

  唐县供电推进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根据唐县政府要求,全县291个公共事业单位冬季取暖将全部采取电代煤取暖。近期,唐县供电全力推进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力争让电采暖设备在供暖期运行使用,为清洁能源使用铺好路。(王玉庆)

  泗洪供电开展反事故演习

  为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期间的“特级”供电保障工作,10月17日晚,泗洪供电组织员工在秋雨中开展了“十九大保电”专项反事故“无脚本”演习,确保十九大期间泗洪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远 张理智)

  滨海供电举办退休职工重阳红色之旅

  日前,滨海供电举办了“不忘初心念党恩,追忆岁月话夕阳”的红色之旅,组织退休职工赴周恩来故居及纪念馆等处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由衷感谢,并表示要发挥余热,推动供电事业新发展。(顾峰)

  唐县供电加快配变台区治理工作

  唐县供电一直把解决农村“低电压”作为民心工程来抓,今年来,该公司加快完成了47个配电台区治理,更换高损耗变压器,容量5480千伏安;更换低压配电柜(箱)61套;新建改造低压线路28千米。(王玉庆)

  泗洪供电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10月26日,泗洪供电组织十月份入党的27名党员来到结对的朱家岗村举办了“政治生日”活动,大家在接受教育、激发热情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高远)

  东平供电“微早课”服务到“佳”

  近期,东平供电用电检查二班坚持开展上班前十分钟“微早课”活动,背诵业务流程,学习优质服务条例,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以更加文明、高效的服务,把优质服务做到"佳",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孔琳)

  唐县供电全面创新服务促业扩提速

  今年来,唐县供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全面开展业扩报装“提速”行动,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运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至9月底报装用户197户,报装容量近28万千伏安,同比增幅超20%。(王玉庆)

  永年供电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日前,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通过现场述职、现场点评、现场打分,并纳入党建年度考评,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孙乾坤 石豪山)

  寿宁供电 “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活动

  11月1日,寿宁供电与县消协联合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进一步提升居民电能消费品质,拓展电能替代新领域,推进绿色能源发展。(李腾飞)

  唐县供电助力畜牧养殖业发展

  近年来,唐县迅速发展为省内肉羊养殖规模最大的县,唐县供电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整个行业提供优质电能保障。11月2日,供电员工主动来到西下素养殖基地检修线路及设备,得到了牧主的赞扬和感谢。(王玉庆)

  泗洪供电开展线路特巡

  近期,泗洪供电组织人员成立特巡小组,对重点中压线路开展了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配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赢得了百姓的高度赞誉。(高远 夏启东)

  永年供电打好低温保电攻坚战

  连日来,华北地区气温不断下降,居民生活取暖用电负荷骤增。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幅降温给电网、设备带来的影响,及时发现和消除线路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孙乾坤 石豪山)

  唐县供电季节性反窃电取得成效

  秋季以来,唐县供电开展的反窃电专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共查处窃电4起,追补电量0.64万千瓦时,有力打击了窃电行为。同时,公司在全县大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形成反窃电的社会合力。(王玉庆)

  高阳供电通过“线损管理示范县”验收

  11月9日,高阳供电高标准通过河北省电力公司“线损管理示范县”验收,成为保定地区首家获此称号的单位,标志着该公司成功实现了由传统线损管理模式向现代化、信息化线损管理模式的转变。(杨广军)

  泗洪供电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进三帮”和阳光扶贫工作的号召,近期,泗洪供电广大干部员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粮油、日用品等慰问品,让帮扶对象感受到政府的关怀。(高远)

  唐县供电着力解决贫困村动力电不足问题

  唐县有贫困村151个,今年,唐县供电全力以赴完成贫困村动力电投资近827万,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8公里,新增改造配变容量超1.5兆伏安,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67公里,为村民脱贫打好基础。(马志兴)

资讯
煤矿智能化无人开采引领美好未来
福清核电5号机组首台核能汽轮发电机研制成功(图片新闻)
三一集团携手京东探索工业电商新模式
电网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