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07 版)

  马士基第三季度大幅亏损

  本报讯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丹麦航运和石油巨头马士基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受旗下海洋石油勘探业务减值计提等因素影响,马士基大规模亏损,但高管则预测随着航运业复苏业绩也将走强。

  马士基第三季度净亏损15.6亿美元,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4.29亿美元;营收增加至8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0.7亿美元。出现亏损主要是受到以下两个因素影响,其一是旗下马士基钻井业务部门计提了17.5亿美元的减值损失,其二是今年6月公司受到网络攻击导致航运业务部门瘫痪数周,损失了2.5亿至3亿美元。

  (王林)

      

  匈牙利MOL第三季度

  净利润同比下降29%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匈牙利油气集团MOL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下游业务表现比预期疲软,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29%。MOL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9%至477亿匈牙利福林(约合1.787亿美元)。

  MOL是中欧地区主要燃料零售商,在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经营炼油厂,并在北海地区以及巴基斯坦、伊拉克、俄罗斯等国拥有勘探和生产资产。

  (王林)

资讯
能源贸易从“纸张”走向“电子”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成发电行业“新宠”(观点)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