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07 版)

  雷普索尔第三季度 

  净利润同比增长9.6%

  本报讯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西班牙雷普索尔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受益于产量和利润增加以及良好的定价环境和下降的成本,净利润同比增长9.6%。

  雷普索尔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2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81亿欧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1.4亿欧元增加至16.1亿欧元。此外,包括油气勘探和开采在内的上游业务实现1.8亿欧元营业利润,去年同期为6400万欧元。包括炼油、销售和配送服务在内的下游业务则实现6.86亿欧元营业利润,去年同期为5.22亿欧元。

  雷普索尔将继续努力减少债务。截至第三季度,该公司净债务约69.8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00亿欧元。

  (王林)

       

  美国西方石油第三季度

  实现1.9亿美元净收入

  本报讯 据彭博社日前报道,美国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由于不断上升的大宗商品价格弥补了飓风哈维对公司运营的影响,第三季度利润好于预期。

  西方石油第三季度实现1.9亿美元净收入,排除一次性项目为每股18美分,市场平均预期每股收益11美分。

  飓风哈维导致西方石油第三季度利润减少了大约7000万美元。

  (王林)

      

  德文能源第三季度

  利润超过预期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美国石油生产商德文能源(Devon Energy)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在油价上涨的帮助下,利润超过预期。

  数据显示,德文能源第三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9.93亿美元下降至2.28亿美元;总收入同比下降25.4%至31.6亿美元。

  据悉,飓风哈维迫使德文能源暂停了其鹰福特页岩业务,美国国内产量因此每天减少了1.5万桶油当量,总产量从57.7万桶/日减少到了52.7万桶/日油当量。

  (王林)

       

  韩国S-Oil第三季度

  营收同比增加4倍多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韩国第三大炼油商S-Oil发布第三季度财报,鉴于强劲的炼油利润率以及油价的大幅上涨,实现5532亿韩元(约合4.9232亿美元)营收,是去年同期1162亿韩元的4倍多。

  S-Oi指出,由于市场供应前景趋紧,未来两年来自精炼原油的利润率将保持强劲。据了解,沙特阿美(Saudi Aramco )是S-Oil最大股东。

  (彭冰)

       

  泰国IRPC第三季度

  利润劲增149%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泰国炼油商IRPC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受益于油价上涨以及化工产品利润增加,净利润同比翻了一番多。

  IRPC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劲增149%达到32.5亿泰铢(约合9800万美元)。IRPC指出,净利润大幅增长受到了油价上涨导致的石油库存增值11亿泰铢的影响。此外,净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达到523亿泰铢;平均产品价格上涨4%,而平均利润率达到5.73%,去年同期为2.86%。 

  (彭冰)

资讯
能源贸易从“纸张”走向“电子”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成发电行业“新宠”(观点)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