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0月09日   第 24 版)

  连云港供电

  开设秋检微课堂

  本报讯 “杆上作业挂接地线前,一定要先验电,确认没电时,才可以挂接电线。”日前,江苏连云港供电公司锦屏供电所运维班在班组微信群讨论秋检现场的安全规范。这是该公司班组“微课堂”走进秋检现场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公司以微信为载体,根据秋检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班组“微课堂”活动。根据秋检计划制定班组培训方案,各班组对培训内容进行细化分工,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查找班组成员日常工作中的安全短板,进一步提高公司基层班组安全生产水平。

  (陈慧子 卢颖)

  

  呼伦贝尔供电党员

  带头迎秋检

  本报讯  随着秋检全面铺开,各项维护、消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根河党支部根据该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工作不偏移”的方针,将安全生产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广大党员在秋检作业中立足岗位作贡献。

  主要包括: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党内组织生活管理;三是组织党员开展“三亮三比”主题实践活动;四是深化“党员责任区”活动。每名党员按责任区分工不同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敏)

  

  龙海市供电加强培训

  建设“全能型”供电所

  本报讯  9月21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第1期“全能型”供电所员工岗位能力模块化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培训,广大员工更清楚地认识到打造“全能型”供电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他们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公司全面开展推广基层基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林艺芬)

  

  隰县供电深入推进

  “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本报讯  山西隰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深入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持续提升农村供电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率。

  据了解,隰县供电公司按照《“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要求,成立以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为主导的实施主体,组织各部门精兵强将与供电所员工积极配合,主动探索有效措施,不断创新活动机制,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自评和供电所互评,认真梳理、讨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构建交流平台,形成学习交流机制,定期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深入供电所指导检查,与供电所相关人员进行讨论,总结实施经验,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张涛 张钰)

  

  林西县供电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近日,蒙东电力林西县供电公司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和重点岗位人员专题会议,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勤俭意识,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刹住不正之风。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党群部将不定期督查,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对顶风违纪者严惩不贷。

  (宋成功)

资讯
蒙东电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发展
关注
江苏电力信息化提升安全管理
白银供电举办输电运维技能大赛(图片新闻)
深圳供电“廉洁深供”自媒体平台上线
巴林左旗供电“营养套餐”助青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