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0月09日   第 24 版)

  襄阳供电认真落实

  “人才强企”战略

  本报讯  近日,湖北襄阳供电检修分公司对新入职员工开展电缆检测等相关专业知识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切实提升新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多措并举为新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以实现单位和个人双赢。

  自成立以来,针对企业发展对人才建设提出的要求,该公司高度重视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

  (林敏)

  

  莱芜供电

  热血播撒爱心

  本报讯  日前,山东莱芜供电公司组织50余名员工到莱芜市中心血站、市政府广场采血点开展职工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电网人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近年来,莱芜供电公司坚持每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同时也是该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集中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王宪才)

  

  三明供电职工

  无偿献血爱意浓

  本报讯  近日,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三明 卷袖之爱”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来自该公司的70名员工加入献血行列,以爱心行动助创城。

  近年来,该公司广泛开展“让电传递爱”系列公益活动,组织开展了“一路文明 国网同行”“爱心助力”“电力希望小学慰问”等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做精公益,回报社会。

  (傅淑婷 刘晓军)

  

  元宝山区供电

  加强档案管理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切实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组织档案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家电网档案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素质,健全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体系。

  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制度建设,规范单位文书档案管理,深化档案管理工作能力提升,规范流程,加强安全管理。

  (刘人源 李文志)

  

  五寨县供电开展

  森林防火义务宣传

  本报讯  近日,山西五寨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管涔山“五寨沟”景区,向景区游人散发防火倡议书,宣扬“山川秀美无限好,森林防火不可少”的理念,提醒游人注意安全,提高防火意识。

  据了解,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自行制作倡议书,从进山口开始,沿途散发倡议书,在路旁悬挂防火警示条幅,向游人传播森林防火理念。 

  (李慧宇 王彩云)

  

  峄城客服分中心举办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9月22日,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特邀枣庄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细致讲解了消防安全的要素,主要包括近期火灾案例分析、单位及个人如何排查火灾隐患等。讲解通俗易懂,实用性较强,受到参培人员的欢迎。

  (刘西华)

  

  句容市供电获称

  江苏“诗教先进单位”

  本报讯  江苏省句容市政协近日透露,句容市供电公司被江苏省诗词协会授予了“江苏省诗教先进单位”称号。

  自2014年底开始,该公司开展了诗词文化进企业活动。通过活动,该公司逐步涌现出20余名具有较高诗词创作和赏析能力的诗词爱好者,其原创诗歌多次获得当地比赛优异成绩。 

  (王辉)

  

  满洲里检修工区

  三举措助青工成长

  本报讯  截至目前,蒙东电力满洲里检修工区变电检修班成立已有8个多月,该班组通过“三项举措”的管理模式助力青年职工快速成长,积极营造“人人学知识,个个练技能,全员提思想,共同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项举措”主要包括:量身制定“培训套餐”,因材施教,开展不同的培训课堂;开启现场实践培训模式;鼓励青年职工去外地“取经”,拓宽知识面,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孔雪)

资讯
蒙东电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发展
关注
江苏电力信息化提升安全管理
白银供电举办输电运维技能大赛(图片新闻)
深圳供电“廉洁深供”自媒体平台上线
巴林左旗供电“营养套餐”助青工成长